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自爆女兒跟不同男生牽手 凍齡追求快狠準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凍齡女神Melody剛從美國帶2個女兒放暑假回台,今(26)為Belle Vie細胞抗衰spa館開幕站台,花許多時間在健身及養生的Melody,直說最近發現「快、狠、準」的瘦身保養方法,就是冷凍艙spa,「進冷凍艙3分鐘,感覺效果跟跑步30分鐘一樣,消耗許多卡路里!」

Melody大方分享凍齡秘密。(Belle Vie提供)

提到每年夏天都會帶孩子去美國過暑假,Melody透露今年帶女兒們到了猶他州,在大自然景觀玩得不亦樂乎。她說這同時也是她跟女性朋友、大學同學相聚的「放風」假期,朋友們看到她,都異口同聲問「怎麼可以維持青春凍齡狀態?」她表示,除了台灣氣侯比較沒有那麼乾燥,自己本身的保養也很重要。尤其固定運動,無論有氧、重訓、展伸拉筋、打拳,都是維持體態的方法。

至於運動多了,身體難免疲累,這次回台也發現風行歐美的冷凍艙spa、細胞艙spa的最新機器已引進台灣。Melody說試過之後發現,可以讓身體新陳代謝快速、排毒、瘦身、消耗卡路里。「做完冷凍艙spa後,身體很涼、很舒服,長途旅行,搭飛機的疲累,一掃而空,原本因為時差,剛回來時,沒睡好,做完spa後,讓我一夜好眠」。

Melody大讚冷凍艙spa,瘦身保養「快、狠、準」。(Belle Vie提供)

而和女兒一起過暑假,Melody說雖然非常累,但算是「甜蜜的負擔」,尤其再過幾年孩子就要邁入青春期,讓她覺得要珍惜現在孩子還黏著父母的時光。她也開始幫女兒做一些青春期前的「心理建設」,更驚訝發現,每次去學校接女兒,她們都跟不同男生牽手,「尤其是小女兒,一年級就會跟不同男生牽手,而且表現得很自然!」結果一問之下小女兒說是Melody教她要跟每個人都很好,「所以我就沒有拒絕他們,跟每個人都牽手。」她了解女兒心態後就沒再多過問。

這次去美國,她跟2個女兒及友人,去猶他州山上攀岩,本來以為朋友只是帶她們去爬山健走,沒想到爬到山上後,需要攀岩下山,「我有懼高症,嚇得花容失色,但帶兩個女兒在旁邊,我必須裝作很鎮定,而且我想鼓勵女兒必須完成這個任務,當我看到自己7歲女兒,被專業教練指導,攀岩下山,挑戰身體極限,令我非常感動,真的是人生難忘的經驗,我自己最後克服恐懼,完成任務。過程很緊張,但我跟女兒經歷攀岩,身、心、靈都成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