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新婚遭爆整形 造謠者「悲慘下場曝光」

林志玲對造謠者提告。(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Akira,還被爆出懷有雙胞胎,備受關注。只是在此之前,有一間美容公司謠傳林志玲整形,如今對方被判罰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2萬元),也算是替林志玲平反冤屈。

綜合陸媒報導,有間美容公司以「志玲姐姐和baby當年還沒整的這個部位是想告訴我們早年模特界流行狂野風嗎」為標題,直指林志玲有許多部位接受整形,讓林志玲忍無可忍提告,要求對方賠償205萬人民幣之外,還要公開道歉90天。

雖然最後法院僅判罰25萬人民幣、公開道歉30天,其他訴求則駁回,但也算是給造謠者一個警惕,藝人即便可受公評,但仍不可造謠生事。不少網友也直呼:「支持志玲!」、「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