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慶《玩很大》5週年!小鬼同框「小豬」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三立《綜藝玩很大》開播將屆滿5週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5GO好玩」前進高雄夢時代,身為《玩很大》常客的無尊和「小豬」黃沐妍日前上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肩負向「玩粉」介紹這次展覽內容的重任。無尊男扮女裝以「珍珍」模樣現身,讓小鬼和海芬2位主持人忍不住抗議「觀眾沒辦法好好過啦」,無尊則故作無辜地說:「是因為心裡面會一直想到我,覺得好美喔,沒辦法放下對嗎?」令主持人聽了都相當無奈。

無尊(左二)扮演「珍珍」和「小豬」黃沐妍一起宣傳《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趣你的娛樂提供)

無尊說是為宣傳「5GO好玩」上節目,卻頻頻「安利」自己,先是大喊主演舞台劇《老大的金蛋》的上演日期,又秀出他和KID的聯名冰壩杯,讓海芬冷不防地說:「請問一下無尊我們有允許他來一次來宣傳這麼多東西嗎?他今天應該要業配的吧,他應該要給錢!」但無尊聽完海芬的「明示」仍沒有停止跡象,繼續說自己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宣傳的,讓同為宣傳大使的黃沐妍看不下去,用手上拿的《玩很大》健康步道拖鞋狂K無尊,笑罵:「你很不要臉耶,我們是來宣傳玩很大,你穿著《玩很大》的衣服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