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窺日本時尚領袖私生活 竟然是這樣?!

玩賞花朵的三位型男,(左起)土井地博、花店店長、李佑群。(想徹國際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際品牌Beams公關總監土井地博,連續10年以上獲選日本最具影響力的KOL(意見領袖),更讓人意外的是,他和台灣造型大師李佑群竟然是相識超過20年的老友。

李佑群(左)與土井地博喝咖啡聊往事。(想徹國際提供)

這回李佑群去趟日本,當然不忘跟老友碰面,兩個人見面時還不忘聊起當年還是小屁孩的往事,如今兩人卻在時尚圈各放光芒。

李佑群感覺自己彷彿置身世外桃源。(想徹國際提供)

土井地博為了讓好兄弟開心,特別開放自己心中的「後花園」一起分享。兩人在日本最新IG打卡聖地Share Green暢快聊著。Share Green是一片藏匿於東京都市裡的叢林,有咖啡廳、花店、植物園,也是現在都會女子最愛的地標。

土井地博與花店。(想徹國際提供)

這個地方於2018年10月在東京南青山開幕,不到三個月,就竄升成網美、網紅朝聖之地,土井地博笑說,這裡也是他的秘密基地,雖然識他心中的秘密花園,但是因為有李佑群在,他很歡迎跟台灣朋友分享。他們愉快的分享了高品質咖啡廳「Little Darling」、專門販售療癒系植物的「Solso Park」等等地方,更多消息都會在YouTV完整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