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創新視覺 威爾《雙子》展動作神技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自己打自己。(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動作巨片《雙子殺手》,昨晚釋出最新預告,威爾史密斯在預告中和年輕的自己面對面,「回春」特效相當驚艷,他飾演的美國國安局(NSA)特工還展現「兩公里外射殺火車上的人」神技,動作場面也相當精采。

導演李安(左)為《雙子殺手》打造驚人動作場面,讓威爾史密斯讚不絕口。(翻攝自IMDB)

《雙子殺手》沿用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120幀(每秒120格)、4K、3D高規格拍攝,和首支預告一樣,已貴為金獎導演的李安被封為「創新視覺先驅」。日前在發布會上李安更透露光是一個動作場面中的長鏡頭就做了4000多個特效。

李安表示,之所以要不斷挑戰自己,是為了「把觀眾帶回電影院,要給他們在家看電影完全不同的感受」。威爾也打包票該片動作場面將更上一層樓,先進的電影技術更將「改變電影的拍攝與觀賞方式」。《雙子殺手》10月9日在台上映。

《雙子殺手》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