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強壓好萊塢大咖!神級臉蛋再提名「世界最美」

子瑜被提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官方日前釋出第一波官方提名名單,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去年拿下全球第2名殊榮,同時也是「亞洲第一美」,這次仍在提名中,有望打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等好萊塢大咖,奪下冠軍。

20歲的子瑜4年前首次在「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獲得第13名,並且連年上升,前年晉升為全球第3美,並擊敗全亞洲女星,成為「亞洲最美臉孔」,去年更登上亞軍寶座,堪稱是台灣之光!

迪麗熱巴被提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翻攝自IG)

Lisa被提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翻攝自IG)

NaNa被提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翻攝自IG)

官方從7月22日開始陸續公布2019年提名名單,亞洲目前則只有4位入選,除了呼聲最高的子瑜,另外還有中國古裝女神迪麗熱巴、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以及曾在該活動2度獲得冠軍的韓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其他競爭對手包括《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及泰勒絲等歐美巨星,排行榜提名時間到11月30日截止,之後「TC Candler」會再公布獲選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