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直播主戲水巨乳滑出 E級南半球炸破比基尼

眾女星綜藝節目戲水秀乳波。(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人氣直播主「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擁有E奶火辣身材,近期跟夏語心、曾智希、愛語莎參加浩翔所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為迎接炎熱夏天,4人直接換上火辣泳衣下水嬉戲,其中元元E奶巨大豪乳近乎撐破泳裝,南半球悄悄地就從比基尼下方蹦了出來,畫面消暑可口。

人氣直播主「元元」吳婕安和夏語心、曾智希、愛語莎戲水秀巨乳。(民視提供)

夏語心、曾智希、元元、愛語莎4位性感女星都換上泳裝戰袍,泳池邊波濤洶湧,浩子見狀臨時加碼舉辦「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第一個上場的愛語莎正準備從水中浮出水面擺出美艷POSE的時候,剛好隱形眼鏡被水沖掉,導致一出水面瀏海整個貼在臉上,狼狽的模樣像是「貞子浮出水面」,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元元則是巨乳衝破比基尼,南半球悄悄出來見客,足見其奶波威力。

人氣直播主「元元」吳婕安擁有E奶火辣身材(左),仔細一看巨乳撐破比基尼,南半球滑出。(民視提供)

節目最後來到竹南的海邊,遊戲關卡輸掉的加班隊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中,以不可以撐傘的方式來進行淨灘活動,但雨勢大到連有撐傘的享樂隊也被淋成了落湯雞,但眾藝人秉持著「地球只有一個,為海洋盡一分心力」的精神,持續的撿起垃圾,為下一代留下美麗的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