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董事長奮力撐香港 登上日本NHK

董事長樂團要用音樂發聲。(獨一無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樂團「董事長」為了香港反送中創作歌曲《撐》,這首號召何韻詩、黃耀明、大支、謝銘祐等多組藝人合作的歌曲,就連日本媒體都很關注,MV近來登上NHK新聞專輯介紹,吉董對此表示:「身為音樂人用音樂發聲,謝謝大家聽見我們的聲音。」

鈞董提到反送中抗爭,就在臉書疾呼:「時代已經不同,自己的國家一定是自己救,現在不站出來,以後就再也站不起來。」認為現在的台灣可以這麼自由民主,就是前人用血汗所換來的。

董事長樂團持續用音樂發聲,8月8日也將赴韓國仁川音樂節演出,期盼將滿滿的台灣音樂能量,分享給更多國外觀眾。

董事長樂團用音樂「撐」香港,就連日本媒體都關注。(獨一無二提供)

他們過去的經典專輯《眾神護台灣》、《祭》,正在進行黑膠唱片的眾籌,團員們特別感謝圈內好友,包括蔡昌憲、朱頭皮、蕭青陽都親自拍攝影片來募資宣傳。董事長樂團計畫在今年推出第13張專輯,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則會改拍成電視劇,預計年底在公共電視播出。

此外,熱愛運動的董事長樂團,除了棒球外,最近迷上羽球,談到之前周天成拿下印尼公開賽冠軍,吉董開心表示:「感謝台灣有小戴,還有小天!」直誇台灣羽球真的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