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老婆奶量「溪水暴漲」 哈孝遠驚呼:乳汁掃射噴滿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哈孝遠今(25)帶著空姐老婆瑄瑄錄製衛視《一袋女王》,提到新手爸媽生活,夫妻倆好似還沈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看起來幸福洋溢,瑄瑄提到自己尚在餵母乳階段,「人家都說餵母乳會瘦,我好像就是一個例外」,坦言面對自己的身材還有8公斤要努力,更提及夫妻倆目前積極瘦身,預備9月底拍攝婚紗,12月22日舉辦婚宴。

哈孝遠(左)笑老婆乳量多到噴滿臉。(衛視提供)

老婆瑄瑄提到自己母奶爆量,一睡醒胸前就變成兩顆石頭奶,一按壓就可以呈現掃射狀態,一個不小心還可以噴得周圍的人滿臉,哈孝遠提到日前夫妻倆到澳門遊玩,母奶擠了沒人喝,便對著哈孝遠說「好浪費喔!老公喝掉」,哈孝遠也稱讚老婆的母乳甜甜的加一點黑咖啡還滿好喝。

哈孝遠(左)笑老婆乳量多到噴滿臉。(衛視提供)

提到兒子哈寶,哈孝遠一抹邪笑說「我可以確定哈寶百分之百是我兒子」,他透露才幾個月大的兒子偏好長髮巨乳膚色白的年輕妹仔,「只要有巨乳年輕女生抱他,他就會抓著人家的頭髮,然後躺在人家胸部上睡著。」對女生偏好條件就如同哈孝遠,讓哈孝遠笑稱「有得到我真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