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鬆口「有結婚對象」!自疑:不值得被喜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沛慈今(25)日帶著新專輯《謎之音》上Hit Fm聯播網擔任「Hito大台柱」,過去大多以短髮亮相的她,為了新作品難得留起中長髮,還換上雪紡紗洋裝,蛻變成氣質高雅的日系美人,曾沛慈直言自己更有女人味,笑說:「這是稱讚自己美最問心無愧的一次!」除了外型改變之外,曾沛慈也貢獻2首親身創作,但她在過程中幾度不看好自己,「一去想別人多好,就容易覺得自己做不到,像我很喜歡徐佳瑩、陳綺貞的歌,就會覺得創作應該像她們一樣才算成熟,但再看我自己的就很像兒歌」。

曾沛慈過去對自己很沒有信心。(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把自己跟陳綺貞等「女神級」人物相比,覺得自己的創作很幼稚。(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自認容易對自己喪失信心,她提到關鍵原因在於學生時期大多以穿著寬鬆的中性打扮亮相,「我永遠都是別人第二選擇,久了就會覺得自己不值得被喜歡」。但她經過這幾年在演藝圈的鍛煉已慢慢養出自信,她笑說:「喜歡自己這件事是出道以後不得已的訓練,之前很多人提供我增加自信的方法,像什麼要對著鏡子喊話,我都覺得『為什麼要欺騙自己』,但後來發現只要心情好就能一天一天變好。」

隨著自信提升,曾沛慈桃花也跟著大開。(記者宋志雄攝)

隨著本身自信心提高以後,曾沛慈的桃花也漸漸開了,她透露過去認識新朋友時,都不會被要聯絡方式,「但現在就會稍微聊天,或是再約吃飯、唱歌,大約有2個」。她還意外爆出去年下半年赴美出遊時,認識一名圈外新朋友,原本把對方當成理想對象,無奈最後發現兩人不適合,「相處一個多月就沒了,不然覺得是個結婚對象,可能個性不適合吧,無疾而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