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熱天戴圍巾穿長袖 曹西平被罵神經病也無妨

曹西平一早公開解密,為何大熱天還要穿長袖、戴圍巾?(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不管天氣有多熱,資深藝人曹西平坦承會戴圍巾或穿長袖外套,就算民眾指指點點酸他神經病,曹西平也依舊堅持做自己。

曹西平今天一早吐露為何堅持這樣做?他坦言很怕感冒更怕身旁的人感冒,「每次有人感冒,我都會說:可以離我遠一點嗎?」曹西平認為,藝人沒有生病權利,更要保護自己不被細菌感染。

「常常很多人看到我,以為我有神經病穿這麼多」,曹西平嘆氣說,你們以為我不熱嗎?他澄清其實真的很熱,「我全身其實都是汗,但我就是怕感冒,因為一感冒完全無法工作」,對曹西平來說,寧願熱死,也絕不要感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