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特勤回歸!《全面攻佔3》保證爽度升級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劇照。(海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013年把白宮毀到斷垣殘壁、2016年把倫敦轟到體無完膚,2019年《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再度來襲,這次恐怖份子不炸地標,而是先把最強特勤送入監牢,預告片頭就是無人機襲擊總統。這次在高科技武器加持下,導演瑞克羅曼沃保證戰力升級,炸藥也是上集的2倍之多!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延續前作《全面攻佔2》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著墨反派頭子的陰謀與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使劇情張力更加升級。在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高度要求下,光劇本就修改高達15次,就是希望觀眾走入戲院後,得到更豐富的視覺震撼與敘事迴響。

雖然前兩集票房都創新高,然而《全面攻佔2》卻因為劇情單薄,被評為只剩爆破和特效的爆米花電影。傑瑞德巴特勒身為電影製片,也從許多反饋中不斷檢討,並告知拍攝團隊,「若無好劇本、好導演,絕不開拍續集。」

因此,除了原本《全面攻佔》首集編劇外,本集更加入《即刻救援》編劇勞勃馬克凱曼,增加故事豐富度,導演也找來拍過《限時翻供》導演雷克羅曼沃加盟編劇組,雷克羅曼沃當時拍攝《限》片的動作場面調度,獲得巨石強森極度讚賞,因此邀他增強動作戲的精彩程度。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2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該片8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