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艾成「嚴重的心理變態」 王瞳陷小三罵名壓垮8年情

艾成(左)、王瞳(右)2017年接受本報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戀情長跑8年,昨驚傳兩人分手,艾成不願多說默認兩人已成家人關係,對此王瞳回應「跟艾成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都會通電話,互相關心,也一起為教會服務。」不過近期王瞳捲入破壞馬俊麟婚姻當小三的疑雲下,巧合時間點竟爆出和艾成退居家人關係,背後原因引人猜測。看著兩人坎坷戀情,這8年走過不少磨難,王瞳更陪伴艾成走過暗黑病態的時期,艾成過去接受本報專訪坦承,當時有「嚴重的心理變態」,好在王瞳陪伴下走出,如今情逝也讓人頗為感傷。

艾成(左)、王瞳(右)退回家人關係。(資料照)

王瞳和艾成的感情退位為家人,也逼得王瞳所屬經紀公司副總回應,副總坦承兩人確實情已淡,不過同時強調艾成真的很愛王瞳,仍會在背後默默支持王瞳;細數艾成遠赴台灣闖星夢,其實有段可憐的暗黑期,他雖榮獲歌唱比賽第一名,但發行專輯後不見成效,拍戲又無法適應,爆肥至90公斤,當時女友王瞳不離不棄地陪伴,王瞳甚至說:「別人罵他死胖子我還會生氣,他是這麼可憐在吃,但其實是他強迫症作祟。」

艾成回想起那段充斥負面和扭曲的病態時期,直言暴肥暴吃就是「一種很嚴重的心理變態」,面對艾成爆吃心理生病,王瞳感嘆:「當時被他騙了,艾成洗腦我要這樣吃才對,而我卻真的被他牽著走。」後來才發現艾成這種病態吃法是不對的,兩人一同走過彼此的低潮期,如今卻爆出情變,也讓不少粉絲感嘆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