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被爆劈腿斷8年戀卻不同調 為「這件事」週六預告合體艾成

王瞳(右)曾披上晚禮服和艾成(左)走紅毯,如今往事已成追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和馬俊麟假戲真做的緋聞,不但危及了馬俊麟的婚姻,王瞳和交往8年的艾成也爆出分手消息。馬俊麟老婆日前才又發文酸王瞳和馬俊麟,還傳出離婚打算,昨又再爆出王瞳和交往8年男友艾成爆出分手消息。對此,王瞳表示跟艾成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都會通電話,互相關心,也一起為教會服務,否認分手;然而本報昨致電艾成,他卻和王瞳口徑不一致,低調說:「我們是沒有講分手,只是慢慢情淡了。」據悉兩人現已分居。

不過王瞳、艾成與何豪傑、樂咖與阿修羅組成的87樂團本週六(27日)將在桃園出席「拒毒 反詐 青春快樂逗陣行」活動,王瞳近日還在臉書貼文宣傳活動,這也是兩人爆出分手消息後首次公開同台,屆時將會如何回應感情問題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艾成表示對於馬俊麟和王瞳爆出緋聞,他其實一直不清楚,「新聞看不懂也不知道在幹嘛,是真是假我都不清楚,我不太想問,只有跟她說『就算以後沒結婚,我還是會很關心她』。」他表示兩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像以前這麼密集相處,「我就把一切交給上天,畢竟我們一直以來就是父母反對,讓我們無法走入婚姻。」

對於「分手」這個詞彙,他坦言:「分不分手, 對我們現在情況都一樣,我們就是教會的家人。」但他指出王瞳若有更適合的對象,他能接受,也可以理解,還會獻上祝福,看來兩人8年愛情長跑已停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