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NCC重罰160萬 中天硬起來開戰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又遭NCC開鍘!NCC代理發言人蕭祈宏表示,今年3月27日中天新聞台晚間新聞播出中天新聞被NCC裁罰,內容包括中天報導關西機場假新聞,事實上,3月27日NCC是針對中天「三市長合體,天降祥雲」和「協助?盯場?直擊駐星大使忙低頭回報」兩則新聞開罰,當天NCC記者會跟新聞稿都明白說明此事,但中天新聞台報導仍加入「關西機場假新聞」,NCC外聘的諮詢委員認為中天刻意誤導甚至扭曲報導,隔天3月28日中天新聞午間跟晚間新聞播出「報導韓國瑜新聞太多」及「NCC重罰中天百萬」也是同樣情況,各罰80萬元。

NCC發言人蕭祈宏(中)宣布NCC委員會決議再罰中天新聞160萬。(記者劉力仁攝)

中天新聞。(翻攝自臉書)

中天新聞台爭議非常多,4月2日中天晨報播出「扁錄影罵韓,小韓粉邊罵邊哭為何要罵韓國瑜」,遭民眾向NCC檢舉內容不當,NCC委員會認為中天不該利用小韓粉凸顯特定政治人物,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27條妨害兒少身心健康,罰60萬元;今年1到7月中天被NCC裁罰累積金額393萬,這次再罰160萬元,共553萬元。以往中天都態度強硬表示不服,今(24)也不例外,剛做出回應:「中天新聞將提行政訴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