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以柔離婚官司卡關 曝郭宗坤靠這招「不放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暌違10多年,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再度攻蛋,今(24)晚演藝圈超過40多組藝人朝聖,眾多星爸星媽帶著小孩出席,正與前夫打離婚官司的柯以柔則獨自帶著兒女現身。

柯以柔帶兒女欣賞《獅子王》。(記者潘少棠攝)

柯以柔以前就去紐約看過《獅子王》,這次特別帶小孩朝聖,子女近來是否會抱怨沒跟爸爸見面?她淡定說:「不會,因為其實每兩個禮拜都會看到,然後餐廳開在他們幼稚園的旁邊,所以對他們來講沒有什麼距離感,其實只要大人的心態正確就好。」

目前的離婚進度?她透露官司還在訴訟中,「當然要看法官這邊,因為畢竟雙方想要的不太一樣,基本上現在心情已經算是平靜。」

她透露現在就是要去解決與郭宗坤的官司問題,「我的想法沒有改變,就是覺得不適合再繼續,對方還是希望繼續,好像是一直都不願放手這樣。」

郭宗坤會透過小孩來勸和嗎?她也老實招:「有時候會啦,就是小孩回來會講一些,但我是覺得還好,反正我也是用那種淡淡的語氣,我就是會跟他們轉述說,可能大人已經不是這樣,不會有什麼太強烈的波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