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慶祝20年全新巡演名稱曝光 年底唱進迪士尼

周杰倫全新演唱會海報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慶祝入行20周年,將在今年10月展開全新巡演,演唱會名稱也在今天首次曝光。

周董臉書今宣布:「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登場!歷時3年的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5月在巴黎畫下完美句點,周杰倫與全球歌迷一起締造120場無可取代的回憶!今年10月他的第8套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啟動,已與製作團隊開過無數次會議的他,將再度以超乎常人的毅力、超越自我的創意帶來他的最新一套演唱會: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同時也是他邁向樂壇20年的一場深具意義的演唱會!」

為了慶祝20周年,周董演唱會將以歡樂的元素作為主軸,演唱會海報中,歌迷可以一窺「嘉年華」演唱會充滿歡樂元素的風貌,海報中簾幕拉開,周杰倫神秘且自信地手捧水晶球,而水晶球裡又有一個周杰倫飄浮其中,引人好奇。

目前周董新巡演10月從上海展開,上周他受訪走露口風,談到年底將到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開唱,而明年初會到星馬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