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貨無誤!迪麗熱巴蒙面拿外賣 粉絲憑這特徵認人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她對飲食從不忌口,時常放肆大吃,身形卻十分纖瘦,羡煞許多人,近日被直擊蒙面現身酒店大廳拿外賣。

迪麗熱巴相當愛吃零食,不論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從不放過任何進食機會,23日獨自現身北京某酒店大廳,被粉絲幸運巧遇,她以帽子、口罩遮臉,手拿電話腳踩酒店的拖鞋,打扮十分居家。迪麗熱巴從旋轉門進入酒店後,低頭快步上樓回房間,似乎不想被人認出,她的手上除了手機,還多了一袋外賣餐盒,被虧吃上身。

迪麗熱巴蒙面現身酒店大廳拿外賣。(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蒙面拿外賣,粉絲憑鳥仔腳認人。(翻攝自微博)

粉絲憑纖瘦身形及鳥仔腳等特徵,輕鬆認出迪麗熱巴,照片公開至微博後,網友直呼「好想知道姐姐吃的是什麼」、「穿酒店拖鞋下樓拿外賣的明星,也是沒誰了」、「本人好瘦,您走慢點」,因原PO公開酒店名稱,也引來隱私疑慮,留言建議「把位置去掉吧,私人生活,最近藝人也不太安全」、「求刪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