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港姐海島婚倒數ing 超正伴娘團曝光!

朱千雪。(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朱千雪長相甜美,2012年當選香港小姐季軍,前年打敗邱淑貞、鍾楚紅等歷代女神,獲「十大最美港姐」票選冠軍,她6月宣布和青梅竹馬醫生男友登記結婚,婚禮下月在峇里島舉行,超正伴娘團名單近來疑似曝光。

朱千雪雖無緣冠軍港姐頭銜,卻以甜美外貌深得觀眾喜愛,也獲TVB力捧,演出多部夯劇,她上月底喜曝與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醫生男友「Justin」吳昆倫登記結婚,小倆口8月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閨密岑杏賢、湯洛雯、蔣家旻及張嘉兒極有可能組成高顏伴伴娘團陪嫁。

朱千雪(中)上月與閨密們一同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朱千雪(中)的閨密擁有超高顏值,也傳出是伴娘的人選。(翻攝自Instagram)

但因朱千雪行事作風向來低調,未向外界透露太多婚禮細節,就連閨密們也都被封口,岑杏賢被問到當伴娘一事,僅表示「還不知道,婚禮細節交給她安排。」,湯洛雯表示「知道他們訂婚了,其他的事就由他們自己主人家宣布吧。」蔣家旻稱一切交由朱千雪安排。

朱千雪還被爆將名下房產脫手,套現3100萬港幣(約台幣1.2億元),婚後息影隨夫定居新加坡,從事法律相關工作,她對外表示「謝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但我沒本事有這麼多房子。」近來傳出,朱千雪豪擲1200萬港幣(約台幣4800萬)購入跑馬地新宅,她向港媒表示「最近是做了個投資,謝謝關心!」也稱有和家人及未婚夫商量,畢竟投資有一定風險,考慮過不同的因素才會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