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私9800條菸品鄭弘儀質疑「共犯結構」 他更爆牽涉超過100單位

鄭弘儀在節目上詢問王定宇整件事的涉案人數。(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安局官員遭爆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數量高達196箱、共9800條,檢調前天約談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和張恆嘉,經漏夜複訊,北檢昨聲押2人,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後,裁准羈押禁見。對此,鄭弘儀昨在節目上指出,總統蔡英文出去拚外交,本來大家覺得很辛苦,也有一些成績,想不到卻被走私菸品這件事,弄得灰頭土臉,他反問:「到底這個案子是牽涉的層級有多高,是不是一個共犯結構?誰應該出來負責?」

鄭弘儀在節目上質疑這件事是共犯結構。(翻攝自YouTube)

王定宇則在節目上表示:「嚴辦不能只辦吳宗憲!」他認為吳是裡面最菜的,「就是他去收集大家團購的名單,把錢匯進來,他只是承辦,但錢不是他的,買的量也不都是他的,所以不能只辦到他為止,否則那不叫嚴辦」;但王定宇也慶幸蔡英文做了重要決定,就是把未來隨行人員的所有禮遇待遇通通取消,他說:「把禮遇當作隨便的工具,你就沒有資格享受人家對元首級隨行人員的禮遇,所以以後這個洞,不可能再發生了。」

王定宇推估超過100個單位涉入此案。(翻攝自YouTube)

而鄭弘儀接著問王定宇,認為有多少人涉案,王定宇則坦言:「9800條如果是以人或單位來講,最起碼會有100個單位以上!」此話一出,立刻讓鄭弘儀驚呼:「超過100個,超過100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