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直播開賣行李箱!網歪樓狂問:能裝9800條菸?

吳宗憲開直播賣同名行李箱。(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日前「國安局官員吳宗憲」爆出夾帶9800條香菸入關,北檢認定吳宗憲涉貪汙重罪,由於這名官員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同名,不少網友看到新聞都笑喊「要憲哥出來面對」,吳宗憲今(23)晚在錄影空檔開直播販售以他英文名「Jacky Wu」為品牌的行李箱,大力推銷行李箱有多好用、多能裝,豈料卻湧入大批網友湧入歪樓留言,狂問吳宗憲行李箱的用途是否為裝9800條菸。

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對於和涉嫌貪污的官員撞名,頗感無奈地回應:「見鬼啦!同名同姓錯了嗎?這裡不是國安局!」而他稍晚在臉書開直播,先是拍賣行李箱和雨傘等同名商品,後又和陳漢典、Lulu一起賣乾拌麵,吳宗憲笑稱自己是「賣貨郎」,詳細介紹行李箱尺寸、構造和造型等細節,以及乾拌麵的製作心酸,沒想到大批網友關心的卻都是「貪污那位吳宗憲」,不停留言虧他「你怎麼可以走私菸呢!哈哈!快改名字」、「買行李箱送七星」、「行李箱是用來裝9800條菸的吧」,還有眾多網友狂問吳宗憲「買麵有送菸嗎」,讓他在直播中也妙回:「香菸沒有,雪茄可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