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AKB48團員火速帶球閃嫁!獻聲作療癒登台

川榮李奈5月時宣布帶球閃嫁男星廣瀨智紀。(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純愛動畫電影《乘浪之約》,找來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為片中熱愛衝浪,卻意外痛失消防員男友的女大學生角色獻聲,她自從於AKB單飛後成績斐然,近年表現頗為亮眼,不過近月卻火速懷孕閃婚,也讓該片成為她閃婚後首部在台推出的作品。

川榮李奈在《乘浪之約》為女主角獻聲,詮釋從沒自信到堅強,為角色取得極佳平衡。(双喜提供)

該片被譽為繼《你的名字》後最療癒愛情動畫,導演湯淺政明曾憑《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獲得國際動畫指標「法國安錫影展」最高榮譽水晶獎,這次力邀川榮李奈為女主角配音,大讚該角不只是一個可愛的角色,「我希望觀眾會覺得她是個親切的人,川榮小姐表現得超乎預期,我認為替這個角色取得了良好的平衡!」《乘浪之約》8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