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鐘呼聲高 《與惡》應思聰坦言:我會害怕

林哲熹(右)、陳禕倫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林哲熹因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應思聰一角人氣竄升,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他今(23)日為新劇《用九柑仔店》亮相,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角逐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他坦言:「不期待就沒有傷害,有期待就會去想,但我真的認為,演員重要的永遠都是下一個角色。」

林哲熹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陳禕倫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今天舉辦記者會,總導演高炳權、導演曾英庭、編劇陳潔瑩、漫畫原著阮光民,以及演員林哲熹與陳禕倫都出席。由於下個月底將公布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近期在《我們與惡的距離》、《奇蹟的女兒》都有演出的林哲熹,表示其實自己對於入圍還沒有多想,至於公布入圍當天會收看直播?他笑著拒絕:「別!我會害怕。」

林哲熹(右)、陳禕倫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總導演高炳權、導演曾英庭、編劇陳潔瑩、漫畫原著阮光民,以及演員林哲熹與陳禕倫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林哲熹在戲中飾演雷洪年輕時代,他透露,雷洪曾拿出年輕裸上身的照片給他看,當時的染了一頭金長髮站在船旁邊,手拿著魚叉,既像雷神索爾又像水行俠,讓他驚呼:「超帥!」不過雷洪曾擁有6個老婆,今年耳中風全跑光,但現在有50歲新歡在身旁,林哲熹不好意思地稱自己沒桃花運,結巴表示:「若有桃花運,吸引粉絲很好。」

林哲熹與陳禕倫在劇中分飾橫跨六十年的兩代,直到殺青酒那天2人才有機會認識,沒想到竟還是北藝大的前後期同學。陳禕倫這次則飾演的機車行老闆,在國中時因發生意外的車禍,讓他斷了一條腿,從此靠義肢行走,他表示,為這角色特地找到一位身障者示範生活的細節,一開始還擔心會讓對方心裡不舒服,而他在家裡也盡量用肢障的方式行走,另外去學習當黑手修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