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日韓賞櫻郵輪新玩法 威尼斯號限定行程+台灣味牛肉麵

2019/07/23 19:2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郵輪旅遊火熱,旅行業者近些年每年打造不同郵輪旅遊課題,雄獅旅遊繼今年母親節檔期與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合作推出日本行程,明(2020)年再度與歌詩達威尼斯號合作,以「花獻愛」為主題及推出日韓賞櫻行程,船上餐食也同步升級,將台灣冠軍牛肉麵搬上船,旅人在海上也可大啖台灣味牛肉麵。

雄獅旅遊明(2020)年再度與歌詩達威尼斯號合作,以「花獻愛」為主題及推出日韓賞櫻行程。(記者莊士賢攝)

今年3月甫下水的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是首艘以城市命名及復刻威尼斯經典場景的郵輪,旅人可體驗義式風情的海上航程。今年母親節檔期,雄獅旅遊與威尼斯號合作推出日本郵輪行程,2020年雄獅再度與威尼斯號合作,在清明連休假期,推出日韓賞櫻8日行程。

雄獅旅遊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晶華「冠軍牛肉麵」搬上威尼號郵輪,旅人在船上可免費品嘗台灣味的牛肉麵。(雄獅旅遊提供)

雄獅推出的「2020花獻愛」威尼斯號日韓賞櫻郵輪,唯一航次將於3月31日啟航,不同於以往的賞櫻郵輪航程,行程規劃捨棄重複性較高的停靠點,由基隆港朝日本海出發,停靠韓國釜山及日本舞鶴、金澤、境港4港口,旅人可欣賞釜山鎮海軍港的櫻花美景,以及走訪日本的鳥取縣境港、京都府舞鶴、石川縣金澤等地區,探訪日本神話秘境山陰山陽地區。除此之外,還可遊訪「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趣味十足的妖怪村、古老神社「出雲大社」、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白川鄉合掌村等景點。行程中還安排櫻花樹下野餐,旅人品嘗美味餐盒同時,佐以花海美景。

2020年郵輪行程還規劃單人房海上假期,單身貴族也可享受海上各式主題派對,玩出一個人的精采。此外,為了重現「老夫妻海上婚禮」經典活動,船上將舉辦一場正式婚禮,婚禮將邀請威尼斯號船長為新人證婚,新人可在充滿義式風情的郵輪上完成終身大事,留下獨特回憶。

今年3月甫下水的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是首艘以城市命名及復刻威尼斯經典場景的郵輪,旅人可體驗義式風情的海上航程。(記者莊士賢攝)

船上餐食也全面升級,登船日首日安排迎賓和牛晚宴,將船上付費餐廳「卡薩諾瓦餐廳」的標準菜餚,提供全船旅客在兩個主餐廳享用,分別以燒烤、義式燉煮慢熬,料理出和牛豐富層次口味,此外還有以義式烹飪手法料理的加拿大龍蝦、日韓限定料理和日本新鮮草莓製成的甜點等,旅人可免費品嘗和牛、龍蝦等多項美食。

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洋溢義大利風情,帶給旅人不同的郵輪體驗。(記者莊士賢攝)

雄獅還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晶華「冠軍牛肉麵」搬上船,並邀請晶華酒店Main Kitchen主廚陳向華在限定航次登船服務,於宵夜時段提供總數15,000碗清燉、紅燒兩種口味牛肉麵,旅客在船上可免費品嘗台灣味的牛肉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