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光良曝從未破過音 無私分享飆高音小撇步

光良舉辦「破喉嚨大賽」,分享飆高音的秘訣。(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先前推出歌曲《最近的永遠》,此曲難度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唱破音,因此光良靈機一動舉辦「破喉嚨音樂大賽」,邀請歌迷一同飆高音;光良也透露自己曾未破過音,提醒唱高音時反而不能太用力。

光良表示在唱高音時可以試著讓身體反方向,他自己唱到越高音的地方身體會越低,看起來就像在鞠躬,他也憶起某次演出時泡泡機製造出太多泡泡,唱到一半時他吸到泡泡,讓他無法控制聲音,但還是努力的表演完,笑說現場觀眾應該沒發現這個小插曲。

「破喉嚨音樂大賽」約有30組參賽者,今(23)日在臉書直播頒獎,最高獎金為5千元,由光良擔任主持人,他表示參賽者的態度會決定他講評的方式,並說:「其實比賽的重點不在於得名,而是過程中自己學到了些什麼。」光良也認為此次的參賽者都很有創意,希望大家都能勇於表現自己。

光良將在8月4日舉辦「光良擁抱我愛心見面會」,當天所販售的物品所得都會捐給弱勢動物保護團體,光良也會分享領養動物的心得,並透過團康活動來呼籲歌迷愛惜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