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尼戴普蒼老樣回春!靠斯文帥樣把上服務生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主演的電影《人生消極掰》即將上映,強尼戴普前陣子曾被曝光蒼老暴瘦樣貌,嚇壞粉絲,但他在新片中「回春」帥樣,更少見地展現出多套優雅而帥氣的西裝造型。不論是3件式正裝,或是休閒性質較強的西裝外套配襯衫,都在片中被強尼戴普穿出獨特魅力。帥氣模樣不但讓他在片中男女通吃、把上服務生,戲外更讓粉絲紛紛被迷倒,眼冒愛心直呼:「強尼戴普太帥了!」

《人生消極掰》劇照。(采昌提供)

《人生消極掰》全片輕鬆寫實的敘事手法,搭上幽默逗趣的對白,以及令人意外的劇情轉折,引發觀眾熱烈共鳴與好評。其中,強尼戴普與奧黛莎楊(Odessa Young)的幾場父女對戲,展現出感染力極強的真摯情感,讓觀眾紛紛動容直呼:「看到最後忍不住哭了!」「大飆淚!」也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說:「強尼戴普在片中的表演太棒了,他應該要得獎!」

《人生消極掰》由《危機倒數》好萊塢知名製作人格雷格夏皮羅(Greg Shapiro)擔任監製,並找來三度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強尼戴普、新生代甜心柔伊德區、奧黛莎楊,以及實力派演員羅絲瑪麗德威特、丹尼休斯頓、朗李文斯頓等人同台飆戲。

《人生消極掰》劇照。(采昌提供)

隨著強尼戴普詮釋不久於世的教授,與妻子、女兒、友人、學生之間看似瘋狂卻又真情流露的告別,也讓觀眾不由自主地重新檢視起自己的人生,進而思考人生中曾面臨的選擇。而強尼戴普與飾演女兒的奧黛莎楊的父女對戲,更展現出感染力極強的真摯情感,並逼哭許多觀眾,讓國外影迷不約而同大呼:「看到最後忍不住哭了!」「大飆淚!」「拜託別再讓我哭了!」《人生消極掰》7月26日在台上映。

《人生消極掰》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