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光良改當水電工 午後傾盆大雨沒在怕

公司戶外露台嚴重積水,光良自告奮勇樂當水電工。(翻攝自光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午後,大台北地區下起傾盆大雨,公司位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歌手光良,露台地板嚴重積水,沒想到唱歌一級棒的光良,居然輕輕鬆鬆搞定一切。

當時外頭大雨猶如用水桶傾倒,光著腳丫的光良,自告奮勇拿著傘,跑到戶外露台試著解決地板積水問題,他說:「突然午後雷陣雨,公司陽台淹水了。」一解決完淹水問題,光良超得意。

光良說,很多人不知道我住台北很多年了,「我住台北一住20年,現在的專長就是:很會用馬桶吸盤。」因他當時就是拿著馬桶吸盤,撐傘跑到陽台疏通水管,一疏就通,通水管技術和唱歌一樣,好得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