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曬激凸哺乳照 背後藏「溫暖意義」被讚爆

混血辣模Cara G.曬出哺乳照。(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香港混血辣模Cara G. 2013年和加拿大男模老公Jesper Mcilroy結婚,今年5月為老公生下第3個女娃Noa,她不時在IG上曬出3個可愛女兒和老公的日常生活照,看起來甜蜜幸福。Cara G.近來分享了一張餵女兒喝母乳的照片,只見她在泳池邊掀開泳衣大方哺乳,還可看到另一側胸部不小心激凸,讓粉絲直呼:「既性感又溫馨!」

混血辣模Cara G.相當寵愛女兒。(翻攝自IG)

照片中,Cara G.身材看起仍相當惹火,但她卻在IG上坦言:「我其實對產後身材感到有點害羞。」透露自己產後已2個月,仍比平常體重多12公斤,腿上還布滿橘皮組織和靜脈曲張血管在,甚至以前的衣服全都穿不下了,於是她把舊的緊身牛仔褲全都送人,「我也想恢復以前的身材,但現在生活太忙碌又太美好,所以我試著享受它。」

Cara G.也感性表示:「我可以不斷再買大一個尺寸的新衣服,但我永遠回不去陪伴Noa的時光,我非常自豪的是我的身體能夠提供我的女兒所需要的一切,所以我想追求的將會放在後面順位,我期待未來的改變並再次感到自信。」一番話讓許多粉絲直呼:「母愛真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