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珍拍三級片爆紅 驚吐: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

李麗珍透露自己的心聲。(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李麗珍因演出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砲而紅,曾與音樂人許愿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女。相隔5年沒有新作品,李麗珍這次加入喜劇《娛樂風雲》的拍攝,意外曝光行走演藝圈多年的心聲,大嘆「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

李麗珍當年拍完《蜜桃成熟時》後迅速爆紅,1994年宣布不再拍三級片後,又被導演王晶開出的片酬打動,在《玉蒲團之玉女心經》中演出少女角色,毫無違和感的臉蛋和身材讓許多人驚艷。這次加入《娛樂風雲》拍攝與許多年輕演員合作,她坦言:「有很多粉絲期待復出,但也有很多人想看我怎麼死。」被追問後,李麗珍解釋,也許有一半的人希望她能夠撐下去並努力工作,但還是有不喜歡的人會希望她死,但她表示「會努力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