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淹水韓消失20小時 驚爆健康亮紅燈

韓國瑜。(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淹大水災情慘重,然而事發19日時,高雄市長韓國瑜先接受媒體訪問談大選,之後民眾忙著清理滿目瘡痍的家園時,他人卻在參加廚藝晚宴,外界轟韓市長沒勘災卻忙著跑攤,算算消失了近20個小時,到底去幹嘛?昨節目《鄭.知道了》探討此議題,爆韓國瑜目前健康狀況。

外界有一說是韓國瑜消失期間人在休息,主持人鄭弘儀問臺北市議員鍾小平,韓國瑜身體狀況到底如何?鍾小平節目上透露,他聽說韓國瑜「肝不好,因為酒喝太多」,而且觀察到韓國瑜整個身子越來越瘦,可能是選戰實在很辛苦;學者范世平也說,韓國瑜如今狀況猶如蠟燭多頭燒,身體狀況如果不好,未來要如何向民眾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