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復仇者4》超車奪影史冠軍 《阿凡達》納美語致意

《阿凡達》推特發布的圖中,鋼鐵人被「聖樹」種子圍繞,圖上還寫了納美語「Oel ngati kameie」。(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挾著系列作品最終章的強大氣勢,以及漫威電影宇宙佈局超過10年的磅礡劇情,《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上週末正式超越《阿凡達》,登頂影史全球票房冠軍,《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也再度恭喜漫威影業,並以「納美語」向對方致意。

今年5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超越《鐵達尼號》時,詹姆斯柯麥隆也有特別恭喜。(翻攝推特)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週持續在北美985家影院上映,以約120萬美元(約台幣3727.61萬元)佔據週末票房第11名,讓北美累積票房達到8.54億美元(約台幣265.28億元)。而在全新片尾特輯版的助力之下,全球累積票房也達到27.9億美元(約台幣866.67億元),成功打破《阿凡達》的27.89億美元(約台幣866.36億元)票房紀錄,上映13週正式登上影史全球票房冠軍寶座。

早在今年5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累積票房超越《鐵達尼號》拿下影史亞軍寶座時,詹姆斯柯麥隆也曾在推特上傳一張「鐵達尼號被復仇者聯盟標誌撞翻」的圖片道賀。而當《阿凡達》讓出影史冠軍後,今天在電影的官方推特也發布賀詞及圖片,柯麥隆本人隨後也轉發。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登頂影史全球票房冠軍。(翻攝自IMDB)

只見鋼鐵人在圖中被Woodsprites(《阿凡達》裡潘朵拉星「聖樹」的種子)圍繞,圖上寫著「Oel ngati kameie」,也就是《阿凡達》中的納美語,英文正是「I See You」,中譯為「我感覺到你了、我看見你」,接著再以英文寫道「I See You漫威,恭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為新的票房之王」,最後屬名詹姆斯柯麥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持續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