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纜車包敲可愛 只要72萬多!

香奈兒纜車造型硬殼包在秋冬秀上出現時已引起矚目。(香奈兒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舉辦秋冬系列媒體預覽,最受矚目的單品莫過於纜車造型的硬殼包,彷彿照了縮小燈的的纜車包不但精緻,車窗上還有呵出霧氣後寫的「Coco」,實在超級可愛,定價超過72萬元!

香奈兒秋冬白色纜車造型硬殼包非常有滑雪度假感。(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白色水晶鑲飾纜車造型硬殼包,722,5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水晶鑲飾纜車造型硬殼包「車窗」採霧面設計,模仿室內外溫差大形成的霧氣,還有俏皮「Coco」簽名。(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水晶鑲飾纜車造型硬殼包「車窗」採霧面設計,模仿室內外溫差大形成的霧氣,還有俏皮「Coco」簽名。(記者王瀅娟攝)

纜車包共有白、黑與土耳其藍3種顏色,以精緻的琺瑯烤漆上色,還鑲嵌了亮眼的水晶,兩側收納了迷你「滑雪板」,纜車「車窗」表現室內外溫差大而出現的霧氣,俏皮的畫上外雙C Logo與愛心圖案與「Coco」簽名,非常精緻,難怪會賣到72萬啦!據悉這類特殊造型的硬殼包通常數量都不多,要搶也是手腳要夠快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