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操到失聲 媽媽問這句話讓她傻眼

郭修彧因失聲忍痛取消通告。(妮樂佛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郭修彧先前推出第二張國語專輯《盲點》,卻因宣傳期太操而病倒,一覺醒來發現完全發不出聲音,過幾天連呼吸都很困難,就醫後才發現不是普通的感冒,而是綜合了過敏性鼻炎、扁桃腺發炎和器官過敏,只好忍痛取消近期的通告,讓她相當自責。

遠在馬來西亞的父母照三餐關心郭修彧,有次媽媽覺得自己好像也快感冒,故意問郭修彧:「我們傳訊息也會被妳傳染嗎?」讓她又好氣又好笑,製作人戴佩妮為佛跳牆新專輯錄音忙碌不已,也不時抽空關心她,讓郭修彧自覺病都好了一半;郭修彧苦笑表示:「若是以前,我一定以淚洗面,但這次鼻塞連呼吸都困難,每次傷心想哭時,一想到會引爆鼻水大爆發,就整個打住,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哭」。

郭修彧因失聲忍痛取消通告。(妮樂佛提供)

另外郭修彧為了新專輯特別組了期間限定樂團,集體編曲和製作,她將樂團取名為「金魚腦」,因為大家常常忘了前一秒才討論好的東西,雖然大家都很健忘,但郭修彧笑說:「大家都愛音樂,這就足夠了!」郭修彧將於8月2日晚上8點在後台咖啡舉辦《盲點》音樂會,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