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慶65歲生日 台灣搖滾天后現身嗨翻眾人

羅大佑在澳門開唱。(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羅大佑日前在澳門開唱,演出前他因水土不服導致身體不適,但他仍保持完美的演出狀態,並感謝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笑稱將此次的舞台當成大型的K歌現場,也說:「人與人之間最大的溫暖就是這樣的互相幫助。」

羅大佑(右)與金智娟合唱經典名曲。(種子音樂提供)

此次表演以《鹿港小鎮》開場,接著演唱《追夢人》、《你的樣子》等經典歌曲,另外台灣搖滾女歌手第一人「娃娃」金智娟驚喜登台,與羅大佑合唱《滾滾紅塵》,還帶來她的招牌歌曲《就在今夜》;由於演唱會當天正逢羅大佑65歲生日,在演唱《童年》時,樂手老師們特意準備了一份生日驚喜,將這首歌即興改編成生日快樂歌,台下歌迷高舉「佑我一生,生日快樂」的橫幅,讓羅大佑感動不已,揮手致意並連送飛吻,感謝現場所有人對他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