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田遭哈孝遠激吻 抖M人格曝光

風田(左起)、哈孝遠安全之吻變真親。(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週日益智互動節目《台視17Q》22日邀請到哈孝遠、風田、直播主曾語晴及《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劇組劉冠廷、陳羅密歐、黃俊雄一同上節目,哈孝遠與風田挺進第六題後慘遭淘汰,接受「男男」安全之吻懲罰時,為求節目效果,哈孝遠偷偷拿掉保鮮膜「激吻」風田,真實接觸意外激發風田的「抖M」人格,直呼哈孝遠的嘴唇很軟。

而劉冠廷則偕新加坡演員陳羅密歐、黃俊雄上節目宣傳戲劇表現不俗,劉冠廷一開始跟「毛弟」邱宇辰PK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過程中劉冠廷遇到數學題「25的平方」秒答答案,讓主持人謝震武相當欽佩,他才不好意思解釋:「因為我家以前豆花一盒賣25元,20盒賣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