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露雪肌 這身材太驚人

吳謹言腰部消失,紙片人身材令人驚訝。(萬寶龍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上周於上海發表全Bohème寶曦系列女性腕錶作品,中國女星吳謹言出席,紙片人身材的她身穿粉色禮服出席,纖細身材令人驚訝。

吳謹言配戴萬寶龍全新寶曦系列女錶。(萬寶龍提供)

吳謹言出席萬寶龍寶曦系列新品發表會。(萬寶龍提供)

發表會現場,寶曦的現代女性精神以書寫、工藝和藝術三大維度淋漓表達。來賓們通過充滿現代化數位書寫體驗的萬寶龍虛擬實境筆記本,自由分享此刻的真情實感;一系列由心的自我表達被一一書寫,呈現出一件由現場來賓共同創作而成的、觸動人心的藝術作品。萬寶龍女性製錶工匠也向來賓們展示品牌引以為傲的Minerva高級製錶傳統。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自製機芯萬年曆腕錶限量款100,960,700元。(萬寶龍提供)

一位女藝術家在現場繪製巨幅畫作,令賓客仿佛置身大型視覺盛宴。頗具個性魅力的女性DJ的歡快音樂將慶祝派對的氣氛推向了高潮,使現場賓客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上海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