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第3胎巨嬰超難生 阿弟一句話威脅兒子

阿弟和Mei迎接第三胎男寶寶。(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弟」蕭景鴻跟老婆Mei結婚12年育有2個女兒,昨他開心宣布老婆生下第三胎男寶寶,重達4150公克,母子均安。

他透露原先老婆打算自然產,但因為寶寶太大,陣痛了一整天寶寶頭都卡著下不來,經過醫生評估後決定剖腹,兒子一出生就讓媽咪「吃全餐」,讓他開玩笑對兒子喊話:「生你真的很辛苦,怕你早產又手術又臥床,怕你體重不夠,結果生不出來又挨一刀,以後要對你媽好一點,不然改名叫叉燒。」

Mei為生下兒子吃了不少苦頭,一度險些早產,緊急手術臥床安胎,兒子出生當天也是阿弟生日,阿弟表示:「母子平安是我今天生日的最大願望,總算能鬆口氣!在看到他出現的那一刻,不意外的我又哭了哈哈~還好沒被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