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上海開唱拱出新情侶 閨密小蜜桃姐姐現身力挺

王心凌上海開唱。(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心凌20日在上海東方體育館開唱,成為首位舉辦個唱的女歌手現場1萬1千人位子都被粉絲擠滿,場外更有票價翻倍的黃牛票。雖然這次抱病演唱,連上台前都還是邊排練邊咳嗽,但正式演出時還是完美演出。

王心凌上海開唱。(天晴音樂提供)

王心凌上海開唱。(天晴音樂提供)

閨密「小蜜桃姐姐」這次也買票進場支持,成為另類姊妹淘聚會。為了上海演出,王心凌換了5套服裝、7種造型,耗資三千萬就是希望能讓粉絲看得滿足。這一次在上海,她大玩幸福橋段,預先在網上舉辦了520告白活動,果然有歌迷因此促成好緣份成為情侶,王心凌也在現場點名2人,起鬨拱這對男女在萬人面前見證愛情,新手情侶也大方的在現場親親,十分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