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館長轟中共結合黑幫 點名中天:「你敢報導嗎?」

香港721「反送中」示威遊行,港警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進入第7週,大批港人昨包圍中國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深夜港警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目前已知至少36人受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

昨晚深夜抗議事件,讓「館長」陳之漢氣憤難耐,他砲轟這是中共結合當地黑幫,「上千人持棍棒鐵條,見人就打到頭破血流,不管是老人小孩孕婦無一倖免」,館長呼籲香港朋友到他臉書留言張貼,「不管是照片或影像,要讓真相給台灣人看見。」

館長憂心說,很快地這些事情,就會發生在台灣,「大家再沒有警覺心,有一天就會上演在台灣」,他公開嗆聲說:「這時候我想問:中天,你敢報導嗎?」館長呼籲台灣人要覺醒,跳出來批判這起人間地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