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杜汶澤轟港府卑劣政權 黃國昌怒批中共殘暴

香港721反送中示威遊行,港警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進入第7週,大批港人昨走上街頭示威,遊行在終點站未停,包圍中國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直至深夜,警方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新一波衝突。

港星杜汶澤昨晚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民眾背部傷痕累累照片,他難過表示,在元朗發生的事情是「警黑合作」成果,香港政府在2014年10月3日佔中事件,就曾找過黑社會來幫忙,杜汶澤怒轟:「一個手段如此卑劣的政權,你打一代人,若打不死就會成長,你(港府)也只有死路一條。」

杜汶澤透過臉書貼出民眾被打傷照片,指控此次是港府與黑道合作。(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早也怒斥:「利用黑道暴力攻擊毆打,站出來反抗極權的民眾,中共與港府的殘暴,真的令人髮指。」

綜合外電報導,今天凌晨1點多,一群白衣男戴白色頭盔、口罩進入香港元朗西鐵站內毆打市民及記者;至目前已知,至少36人受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4人受重,都在急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