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拍三級片走紅 認了變老不怕過氣

半百女星曾靠三級片走紅娛樂圈。(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港星李麗珍因演出電影《蜜桃成熟時》、《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三級片走紅,1999年憑藉《千言萬語》登上第3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尤物,年過半百的她,也看破現實的娛樂圈。

53歲港星李麗珍1999年以電影《千言萬語》登上第3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香港星島日報)

李麗珍昨和港星廖碧兒、徐肇平出席新劇《娛樂風雲》記者會,劇中李麗珍和許多新生代藝人合作,她坦言很多人不太認識,直言自己真的老了。

李麗珍認了自己真的老了。(香港星島日報)

在《娛樂風雲》中,李麗珍飾演一名過氣女星,她嘆氣表示:「娛樂圈真得好現實,離開一段時間就說你過氣,復出又會有人期待,也會有人等著看你死。」依舊在香港娛樂圈打拚的李麗珍說,她會以平常心看待娛樂圈現實面,也會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盡可能不被擊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