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拍廣告成師父 網友私訊狂問「發大財」

藍甯彤。(翻攝自藍甯彤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藍甯彤以麥當勞廣告清新形象出道,被網友封為廣告女神,近期她拍攝最新的知名賣場廣告一曝光,上架3天的廣告就逼近近百萬點閱,還有網友與粉絲們狂傳私訊問她「發大財沒?」相當爆笑。

藍甯彤。(翻攝自藍甯彤臉書)

她最近拍攝偶像劇與公視連續劇兩邊跑,特別抽空拍攝知名大賣場廣告,上架才3天就已經有近百萬觀看數,沒想到這次討論的對象竟然不是女主角的她,而是廣告中媽媽的風水擺設。

藍甯彤拍攝的家樂福廣告,近來引起話題討論。(翻攝自家樂福官網)

認真的網友把廣告中的家居陳設全部變成平面圖研究怎麼擺設可以發大財,也讓網友私訊不斷問藍藍發大財沒?讓每天都會親自回覆粉絲關心的藍藍,變成都在回覆風水問題,笑稱再這樣下去,她就快變師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