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幹掉謝金燕!謝金晶蹦乳激露屁股蛋 驚人身材曝光

謝金晶(右)火辣不輸謝金燕。(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謝金燕日前在臉書PO出背部全裸照,宣稱已是極大的突破,不過其實同為豬哥亮女兒的謝金晶,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她近日常在臉書PO出舞蹈節目側拍照,才讓網友驚覺原來謝金晶這麼辣。

謝金晶(左)激露一雙長腿與圓翹屁股蛋。(翻攝自臉書)

謝金晶平常風格保守,沒想到身材相當驚人。(翻攝自臉書)

謝金晶在臉書PO出照片與影片替節目宣傳,沒想到爆乳舞衣完全遮蔽不了她火辣身材,一個側身激露一雙大長腿與圓翹屁股蛋,更驚人的是隨著她舞蹈動作,豐滿上圍也意外曝光,舞技也令網友相當驚艷,紛紛留言誇讚「很厲害」、「美美的」,連楊繡惠都被釣出回應「棒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