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女力》素娥這麼辣!深V爆乳炸出2粒海咪咪

《女力報到》見面會。(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宣榕、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及楊雅筑等昨出席《女力報到》高雄見面會,梁舒涵罕見性感突破,一襲深V米白色紗裙,遮不住33E豐滿上圍,曾子余大誇梁舒涵火辣,「舒涵今天就像是夏威夷女郎,想要跟她一起墜入愛河。」雖然梁舒涵身材令人驚艷,但曾子余表示,其實他不喜歡「女友」穿太辣,不過這次就算是給粉絲們福利。

《女力報到》見面會。(TVBS提供)

李宣榕每逢大事就感冒,這回得知要參加南部粉絲見面會,她心情一緊張果真又中標,行前為了準備表演內容,徹夜失眠只睡20分鐘,緊急看醫生加上多補充維他命C,聲音總算恢復。

《女力報到》見面會。(TVBS提供)

梁瀚名與楊雅筑是劇中「最佳CP」,貼心的梁瀚名,一路上不斷關心身穿白色洋裝及高跟鞋的楊雅筑,擔心她走路不穩會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