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影帝病態殺氣噴發 舉刀狂砍畫面駭人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最乖巧的殺人犯》由北影影帝黃河主演,他在片中原本羞澀靦腆,一轉眼卻露出陰險兇惡的可怕神情,彷彿內心藏有邪惡的另一面,更涉入一場血腥殘忍的謀殺案,極端反差引發影迷議論,紛紛驚呼「影帝怎麼了?」

黃河在《最乖巧的殺人犯》露出陰險兇惡的一面。(安澤映畫提供)

黃河在片中扮起狂熱動漫粉絲,原本樂觀開朗,一到家看見親戚時卻翻臉比翻書還快,天真無辜的眼神瞬間帶有病態殺氣,兩種氣質天差地別,讓人看得不寒而慄,而他大膽的演出,也精采詮釋了角色瘋狂、殘忍的黑暗面。

黃河在《最乖巧的殺人犯》飾演狂熱動漫粉絲。(安澤映畫提供)

該片是曾執導《引爆點》的莊景燊導演最新力作,故事巧妙結合動漫粉絲文化、邊緣人題材以及家庭衝突等議題,描述一場殺人事件背後的殘酷真相,劇本獲文化部電影優良劇本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導演不僅為電影打造全新動漫角色「波比達」,黃河也首度挑戰大銀幕極惡演出,崩壞形象為故事再添說服力。

《最乖巧的殺人犯》劇情描述阿南(黃河飾)成長在窮困的單親家庭,乖巧且又體貼媽媽的他,每天在家幫忙照顧失智的爺爺,並在動漫卡通「波比達」中找到情感寄託,更因此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沒想到有天流氓叔叔突然回來,發現爺爺戶頭裡的巨額存款後,他原本平靜的生活開始變了調......。該片8月30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