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術後情況曝光!老婆琦琦露疲態「他報喜不報憂」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任達華昨(20)在中國廣東出席活動,被不明男子衝上台攻擊,造成腹部和右手四隻手指受傷,在當地醫院手術後,當晚已返港就醫。港媒報導,他今早已再接受手指神經跟進手術,家人也到醫院照顧。今天晚間他的太太琦琦探病後離開醫院,戴上帽子和口罩,只露出疲態雙眼,上車前接受簡短訪問。

琦琦離開醫院前接受港媒簡單訪問。(香港明報提供)

任達華昨晚已返港繼續接受治療。(香港明報提供)

被問到任達華手術後手指是否已經可以動?琦琦說:「手術已經完成,好順利,好成功,現在正在休息,喝了少少水、吃了少少粥,不過他好累,需要睡覺,也知道我一天沒睡,就叫我回去。」至於腹部傷勢,她說:「全部手術好順利。」更透露任達華住院不忘關心在醫院守候的媒體:「 華哥問需不需要叫司機買東西給媒體吃,叫大家不用等他,他說多謝大家關心。」

據悉,任達華目前留在加護病房,是否明天可以轉到普通房?琦琦表示等醫生決定:「 明早醫生會再來看他。」她也透露老公經常報喜不報憂,「希望我不要擔心,我知道的,我希望他盡快康復。」遇襲事件發生時,她和女兒都嚇到嗎?琦琦說:「我想不只家裡人,身邊所有朋友都擔心,他好順利,多謝大家, 女兒也有不停握住他的手,鼓勵他。」

琦琦最後表示,明天會再來探望老公,暫停出國和工作:「我會日日陪住他,老公最重要,我會全力陪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