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教官出動!幫毛小孩「減敏」靠這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八大《安妮美女教官》由本身為訓犬師的安妮主持,以實境節目拍攝方式,帶領觀眾閱讀毛小孩的身體語言、處理打架,以及輔導害怕膽小的狗狗接觸人群。觀眾在享受娛樂休閒同時,透過安妮專業訓犬經驗學會養狗知識,此節目曾入圍2018年金鐘獎「生活風格主持人獎」。

訓犬師安妮透過節目教觀眾如何閱讀狗狗的肢體語言。(八大提供)

節目裡,安妮親自參與台北動物之家、台中動物之家,甚至到北京、巴克懷善動物救援組織,替駐站的訓練師上課、舉辦了狗聚、號召了狗狗小遊行,深入的了解台灣山區捕獸夾問題的嚴重性,也帶著觀眾到北京一起體驗當訓練靶手被護衛犬咬的過程。

首集內容中,安妮抵達台北動物之家,選了一隻看起來弱勢敏感的狗,希望牠對事物過於敏感的情緒能透過方法「減敏」,進而貼近人群,過程中將帶牠去體驗台北市都市叢林生活。安妮表示,她的「減敏」訓練方法非常生活,例如會帶著毛小孩一起去郵局領件、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甚至去工地走走,讓流浪狗生活社會化,就能提高領養率。

《安妮美女教官》每週日晚間6點播出。(八大提供)

安妮帶著狗兒入住飯店,體驗五星級寵物友善飯店的服務及氛圍,也幫牠洗澡。隔天帶著牠一起與學生團體在台北地標101大樓附近路上小遊行,與好奇的民眾及小孩互動。短短充實的兩天,安妮示範了各式各樣與害怕的狗互動的技巧,跟觀眾分享牠們的心理狀態。《安妮美女教官》每週日晚間6點在八大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