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人回歸!娜塔莉波曼《雷神4》變身女雷神

娜塔莉波曼(左起)、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回歸《雷神索爾4》。(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布局終於在今天於聖地牙哥動漫展揭曉,《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鬼才導演泰卡瓦提提日前率先被爆料已確定續攤《雷神索爾4》導演與編劇,沒想到正式消息竟有更大驚喜!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確定回歸該系列,出席記者會時更高舉雷神之槌,新一集終將成為「女雷神」。

《雷神索爾4》的副標為《愛與雷霆》(Love and Thunder)。(翻攝自推特)

《雷神索爾4》(暫譯)包括靈魂人物「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也確定回歸。由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尾索爾已將阿斯嘉領袖重責交託給了女武神,泰莎也在發布會上以「阿斯嘉新國王」身分喊話:「身為阿斯嘉的新國王,她會需要找到自己的皇后,這將是她上任後頒佈的首條命令!」再次強調該角的LGBTQ身份。

而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在《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和索爾配對,卻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疑似因兩人分手而缺席。不過她已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驚喜現身,當時也大方出席首映會,似乎也預告著將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如今更宣布將成為女雷神,她和索爾之間的發展也格外令人期待。

娜塔莉波曼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高舉雷神之槌,宣布在《雷神索爾4》(暫譯)化身女雷神,左為導演泰卡瓦提提。(翻攝自推特)

此外,電影目前的副標為《愛與雷霆》(直譯,Love and Thunder),也充滿導演泰卡的風格,該片也讓「雷神索爾」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超級英雄個人系列作品」最多的角色。《雷神索爾4》暫訂2021年11月5日全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