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宋仲基太心痛?宋慧喬「下半年暫退演藝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6月丟出離婚震撼彈,宣布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讓人震驚。雖然雙方並未公開離婚原因,但宋仲基嚴重掉髮、宋慧喬暴瘦,可看出兩人心裡都不好受。如今,宋慧喬接受港媒訪問,透露下半年將不會接戲,坦言:「我需要給自己留些時間。」似乎還未完全走出失婚陰霾。

宋慧喬受訪透露下半年將不會接新戲。(翻攝自IG)

宋慧喬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會用私人的時間去休假,我需要給自己留些時間,除了參與類似這樣的活動之外,會放輕鬆,不做其餘安排,明年,我會開始新的計劃,但還沒有完全決定。」亦即有段時間無法看到宋慧喬新作。

宋慧喬表示將用私人的時間去休假,給自己留些時間。(翻攝自IG)

至於過去都是如何挑選劇本?宋慧喬則說:「對於任何我遇到的,或是沒遇到的作品,都因為它是命中注定,我發現我生命的作品都是如此,只是順其自然的發生。」不少粉絲也盼望宋慧喬能好好散心,早日走出離婚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