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扣台獨帽子!館長痛譙他「狗娘養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陸續收到大陸拳王練喻軒、MMA(綜合格鬥)重量級冠軍吳紫龍下戰帖,但吳紫龍連發2條微博避戰,甚至要館長不要扣他「政治帽子」。昨(20)日館長開直播再度譙吳紫龍:「你句句給我扣政治帽子,你狗娘養的,你先掛人家政治帽子,我不認識你,你是弱智是不是?」

館長再嗆吳紫龍。(翻攝Youtube)

吳紫龍曾說,館長說自己是台獨分子,事後他道歉:「首先我個人有問題,就是不了解情況館長政治定位,我可以給你道歉!」但館長根本不甩吳紫龍,嗆說:「好像你一句道歉,我要跟你下跪,吳紫龍大哥、吳紫龍皇帝跟我道歉,我還要跟你磕頭?」

其中,吳紫龍要館長解釋:「你為什麼說要讓中國人民解放軍從你身上輾過去?」館長則回應,若是中國解放軍來台,絕對是以命相搏,「你什麼木魚腦袋?我不是台獨,但中華民國不是國家嗎?」更說吳紫龍句句都給他扣政治帽子,怒指吳紫龍只准自己講政治:「你中共啊,只准中共拉屎,不准台灣人放屁,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